偶爾發文,喜歡老漫畫與Marvel影視

【黑法】時光匆匆(8)

現在有合集功能真方便,就不放之前的連接了,但置頂目錄會持續更新

黑鋼的遲鈍快沒救了

依舊短小的一更

---------------------------------------------------------------------------

全國中學校劍道大會都道府預選賽優勝者可以參加今年八月中舉辦的全國大賽,黑鋼對於這場比賽優勝是勝券在握,這只是一個開始,他嚮往更高層級的挑戰並打敗他們,最終站上最強的巔峰。

 

父親是最強的,他懂事時,父親已經離開了賽場,但不論是誰只要親眼看過,都會說在賽場上的父親戰無不勝,如同毘門沙天降臨;他想知道父親當年眼前的風景,更接近父親,親身體驗勝利眼前的風景。

 

全神貫注於唯一的道路,不停歇的訓練與克制,日復一日,不曾迷惘。

 

但為什麼他仍心頭沒有獲得什麼的感覺?

 

少了對勝利的渴望與鬥志,很熱衷的心情少了燃燒的意義。

 

「黑鋼,加油!就像每一場比賽一樣,大獲全勝!」

 

人聲中他聽見了熟悉卻未知的聲音使他下意識地往後看看台上的加油團,整齊劃一的學生們拉起手繪的布條,寫著「諏倭必勝!」四面八方傳來的吶喊震盪在四方形的場館內,刺眼的場地照明讓他沒辦法看清楚人影,

 

那股聲音像是煙花打入他的耳中,旋即消失地無影無蹤,不知為何他執意地想知道聲音的來源,來回張望,那燈光越來越亮,忍不住抱怨起工作人員的調度,

 

決賽的現場即將開始,找不著的聲音卻讓他無心理會,

 

「黑鋼…」你在哪裡?

 

「黑鋼…」你是誰?為甚麼我找不到你?

 

聲音越來越靠近,彷彿就在身邊共鳴,

 

「黑鋼!」

 

 

「嚇!」被名字的呼喚聲嚇醒,轉頭才發現是來叫醒黑鋼的法伊在他耳邊用紙捲起來的喇叭在他頭邊大喊。

 

脖頸後也冒出薄薄的汗,對方一臉惡作劇得逞的臉,咯咯地笑著驚魂未定的黑鋼。

 

黑鋼思索著剛剛的夢境,卻甚麼都沒想起來,快要抓到卻沒抓到又墜入五里霧的感覺,著實不痛快。

 

「嗨嗨?睡迷糊了?難道是最近天照的魔鬼集訓連號稱鐵打的黑鋼也無法承受了嗎?」看著一臉散發微微黑氣得法伊隨意猜測著。

 

通常此時黑鋼會想反駁幾句,今天他反常地只是起身把被褥摺好,換上已經燙好的制服。

 

法伊查覺到黑鋼的不對勁,腦袋內轉了轉也沒搞清楚原因,僅僅口頭提醒了黑鋼,

 

「今天的黑鋼不是黑鋼的感覺…不要露出『你這是甚麼意思』的殺氣給我知道啦,遙彩媽媽說你的劍道服已經洗好放在玄關了,記得帶去學校,」

 

法伊看了眼手錶,臉色一僵突然慌張了起來,匆匆地丟下一句「慘了慘了,今天早上有一批原料會寄到學校,啊啊啊—黑鋼我先走了!」

 

黑鋼只能看見金髮的背影揚長而去。

 

起伏來的激烈讓他放棄理解法伊後面想表達的意思,提著書包準備出門,看到玄關擺著平時裝訓練服的帶著,隨手掛在右肩後時突然想到

 

「那頭金黃色的頭髮還真是耀眼啊。」

 

「……不對,我想這能做什麼。」

 

「媽的,最近莫名其妙的事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

-

 -

-

-

-

-

我覺得我知道,如今我卻不知道了。


TBC.

---------------------------------------------------------------------------

顯然還有個更沒救的(。



评论
热度 ( 20 )

© 秋本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