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文,喜歡老漫畫與Marvel影視

最近CP閱讀心得

一直以為自己很討厭強強組合,實際上也不盡然

像是黑法 也不能說法伊弱是個每天自憐的人

EC兩個能力與心智,也是兩大派系領導人

海暗也是兩個高傲的人

仔細推想是我喜歡的強強比較類似在不同領域上強大而可以互補或個性截然不同的CP,對方擁有缺乏的一部分

太過類似的兩人對我來說是跨不過相殺的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OC的接受度一直蠻高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

不過狗血劇情無法,像是小三莫名分化,和進展飛越突然誤會全無覺得誇張

AU文考驗作者能力,所以很難說喜歡不喜歡,總體上我還是喜歡原劇基礎上的故事,近期沒找到滿意的AU

最近看起德哈文,原因是我入家長組的坑,GGAD還在琢磨到底喜歡與否。
HP角色其他CP沒有特別喜歡不喜歡,但不喜歡過度黑獅院蛇院角色
德哈文很多(超多長篇)滿足文荒的我,十分熱衷戰後的故事架構,貼吧文或晉江吃的很高興(品質不一),這裡反而很難下手,甜文有小虐文最高(* ̄︶ ̄),不看太虐文BE,人生何必折磨自己

目前有看到一些劇情兼感情都不錯的長篇,整體最愛是一篇有包子和德哈的中長篇,兩人逐漸轉變的不狗血也不會太刻意要甜死你,但回覆高的也踩過雷,黑的有點誇張,另外不吃重生穿越文,討厭過去如此簡單勾消,只剩主角在自擾

评论
热度 ( 1 )

© 秋本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