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文,喜歡老漫畫與Marvel影視

一些rps和感情的心得想法

其實我不太認真吃rps,因為真人cp很嚴肅,二次元配對有無窮的想像空間,每個人都可以寫出自己心目中的他們

Rps 也並非不可,畢竟不侵犯主角們真實生活也就看看過去,任意聯想,甚至越來越多公眾人物也不排斥以此增加話題性

當然我很希望未來任何人不需要告知世上的人我愛的是異性還是同性,或許30年後有可能吧,等到我們的後輩茁壯成人之時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真人配對也可能是真有其事或曾經有過(我自己覺得RALP就至少是)

歸納一些會讓我覺得「很有可能」是真的原因如下

1.不搞營銷,甚至有點避嫌,端看當事人個性

2.眼神,不自覺的微笑,什麼都能裝,只有眼神騙不了人,眼神為之一亮不是假的

再多的讚美與肢體曖昧都比不上一道默默注視的眼神

3.無窮的巧合,巧合多了就不叫巧合,背後沒有連動事故鬼才相信,至少是已經是親密友人的程度了

隱藏一段感情不難,但久了總是會走漏風聲


友情到了頂如同柏拉圖戀愛,只是你想停留在友情還是愛情

友情可以各留退路,只能錯過卻綿延細長

愛情如履薄冰,可能相伴到老也可能最終再也不聚首

婚姻是個很複雜的社會契約,結婚可以不只一個理由甚至不包含愛,只是你不會跟你的仇人結婚

當下想法加上目前綜合最佳人選,構成我們結婚吧。

家人的期待、社會壓力、歲月與個人形象等等

性與愛對某些人來說能分開對待,以生理角度有足夠刺激,自己來都行。

結婚有了家庭,開始有需要負起責任的關係,不屬於這段婚姻的愛也只能停留在友情的線上,不可跨越

真人cp 難過的是他們的關係不能只有純粹的兩人,除了一般人有的原因,還有業內歧視、未來職涯的大問題,公眾人物因為醜聞纏身難以翻身多的很,兩人都是單身人士久了還會被懷疑,愛的小心翼翼,只怕露出點風吹草動,若兩個一起被公開,還可能被分開。

一輩子的友情是rps的頂點,但我不想承認這是HE

同性配對能真的走上檯面太難,尤其當時如日中天,正在職涯高峰或上升期時,公開付出的代價太大,透明櫃都很難了。

無法預知未來的他們會走到哪一步,畢竟我們還在進行式中,仍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淡出屬於他的的舞台之際能坦然地說出他們的愛,讓遠遠關心他們的粉絲知曉。

在正確的時間點,遇上最愛的人,在祝福之下白頭偕老。

我和我的他走了將近七年才在一起,又過了兩年,如今我覺得一天比一天幸福,我可以選擇當一輩子的朋友,一方面我對獲得全部的愛有著難以抗拒的渴望。

回頭看吶,好想擁抱當年的我,說聲謝謝你。






评论

© 秋本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