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文,喜歡老漫畫與Marvel影視

三十題挑戰1~10題(黑法)

1.對方的夢想

(ver.法伊)

嗚...應該是保護最重要的人(我)吧?

(ver.黑鋼)

嘛...總是有天他會找到的吧,在之前我就看緊他別突然又冒險自做主張了


2.王冠與權杖

對法伊來說,或許是一輩子最痛苦的回憶


3.逝者的靈魂鋪就的前路

如果沒有飛王,他的人生中可能遇不見他

哪天孤單地死在雪中,沒有人記得這個被詛咒的王子

如果沒有飛王,他或許就像父母的生活,有著賢慧美麗的妻子,富庶的領土,過著舒適的生活,風平浪靜


他們因為一個奢求的願望而交錯,痛苦地接受,卻也遇到此生中最難割捨的一半

沒有人知道"如果",但我們可以帶著過去珍惜現在


4.後輩眼光中的光芒

倒映在小狼眼中的畫面,看見掩在門後金黑交錯的髮絲,身體緊密的貼合,像是溫柔地擁抱又像是激情的前奏,不論如何,還是先把摩可拿的嘴巴堵住好,然後默默地離去,


雖然他知道師傅一定發現他了(X


5.背叛

打從一開始,沒有人背叛誰,只有背叛自己騷動的心


6.勝利的曙光

法伊有個錯覺,只要黑鋼在,任何逆境都不需要擔心,因為他就是散發炙熱陽光的人


7.黑暗之谷(夜魔國)

意外跌入黑暗的深谷中,即使伸手不見五指,還是從背後傳來陣陣的溫暖,令人安心

不像很久以前,法伊只能從聲音知道兄弟的存在,寒冷的永夜讓他連溫暖的記憶都遺忘在記憶中,連幻想都想不出來啊

溫暖是甚麼呢,令人昏昏欲睡


8.你是我的戈矛,我是你的盾

戰場上兩人,你無法碰到魔法師的一根寒毛,也無法偷襲武士的後背


9.踏腳石

-連踏腳石都當不成的棋子,我還有甚麼值得存活的理由呢

-為了我

縱使你放棄自己,我也不能視之不見


10.戰死沙場

過去我認為我可以毫不在意地死去,現在我去希望能活著一同前往未來

過去我認為死在沙場上是我的宿命,現在活著是為了保護我珍重的人


為了那個人,我可不能隨便死掉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本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