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文,喜歡老漫畫與Marvel影視

斬斷與存亡

#黑鋼可能會在色雷斯最後離開前說甚麼的前提下有的小短篇

 

看著粒子飄散,黑暗即將吞沒這個世界,我卻感到無比的輕鬆。

或許是保住自己的一切就這麼結束,而支持自己活著的包袱終於卸下了,

生為一個棋子,我是不是完成最終的任務呢?

感到前所未有的空虛,我從來沒想過終結的時候我該如何是好,即使如此,他們也不該就在此結束,

反正,除此之外我也沒有甚麼能擔心的了,我做了這麼多對不起你們的事,害慘你們真是對不起哪。

 

試著用僅存的魔力想把大家送出崩毀的世界,卻發現因為被剝奪的魔力而失敗了,危急之下,摩可拿解除了限制得以讓小狼小櫻先行離去。

 

這樣,只剩一個人了。

 ---------------------------

黑鋼抓著法伊的手試圖穿越次元,但法伊的詛咒已經生效,他只能靜靜地等待被吞噬。

 

「黑鋼,放手吧,這樣一切就結束了。」語氣帶著釋然與堅定,明明是最危險的人,卻比起黑鋼還冷靜,

卸下全身的力氣,也不知道是因為剛才的戰鬥導致還是已經毫無意義。

 

黑鋼忍過一次次把自己生命視如敝屣的魔法師,也罵過數次,想強迫他直視眾人對他的在意,偏偏這個人只會閉著耳朵逃避,這次再順著他就再也沒機會了,

 

「我才不管你在想甚麼,現在可由不得你反對!」

順著心中的聲音,毅然砍下自己的左手,留下帶有相同魔力來源的手,以此為代價拉出沉溺在震驚的法伊。

 

「既然你已經不想要你的命,那麼就送給我!」

 

「現在,你把一切都給我,我來決定你的存活!」

 

「你的生命,已經不是你可以擅自決定存亡了。」

 

為了我,為了他們,你注定要給我帶著這些包袱繼續活著。

 

隨著兩人的離去,色雷斯不復存在,

葬送在黑鋼的刀下。

 

评论
热度 ( 15 )

© 秋本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