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文,喜歡老漫畫與Marvel影視

【黑法】時光匆匆(1)

*點梗文,青梅竹馬AU


*傻白甜,清水


---------------------------------------------------------------------------

 

放學後,他每天都坐在十字路口的小公園內的木製長椅上,兩隻小腳晃啊晃,等待阿修羅先生的回來,有時在黃昏落下前可以看到遠方修長的影子出現,有時是直到夜深的時候才在路燈的照射下看見那個挺拔的身姿。

 

法伊才剛搬到這附近不過兩個月,除了他的新家和上學的路線,對這附近還是很陌生,在班上混得還可以但同學們多數組成小圈圈,沒有人會陪他玩,他有點難過,但他還是找到自得其樂的方法。

 

一直以來,他知道自己很受街訪鄰居的長輩們歡迎,在公園時偶爾會有帶著小小孩來散步時,只要湊過去,對方通常都會很親切地招呼他。

 

阿修羅先生很好,很溫柔,帶我離開總是爭吵的家,現在我住在漂亮的房子和許多玩具的房間,沒有他的舊家大而閃亮,有很多的男人或女人,但他更喜歡現在的地方,雖然看不見哥哥,我還是很想他。

 

但他不喜歡沒有人的房間,空曠的家讓他無所適從,沒有聲音,甚至

會被自己的聲音嚇到。

 

這時候他特別懷念由伊,因為他總是會認真聽我說話,每每想到這裡,他都會忍不住悶在枕頭堆裡啜泣,但他不可以任性,神燈精靈只有三個願望,他已經用掉一個,太貪心的小孩會被魔鬼吃掉。

 

即使每天有很多叔叔阿姨和阿修羅先生的陪伴,他還是很寂寞。

 

--------------------------------------------------------------------------- 

他注意到對面的洋房搬進了一對父子,那個人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大,金色的頭髮看起來很蓬鬆,像是知世家養的貓,既然之後會住附近的話,大概會遇到吧。

 

這附近的小孩都在同一間學校上課,很碰巧地金髮的傢伙轉到他們班上,很普通地知道對方的名字是法伊,他就默默地在空位上坐好,沒有機會講到半句話。

 

這兩個月下來的觀察,他在班上沒什麼特別的,這讓他有些失望,除了很顯眼的金髮與漂亮的藍眼睛,他總是安安靜靜地在角落看書,偶爾才會和班上的人講話。

 

很像是男生的知世,這是他最近的結論。

 

不過他也知道對方放學後總是會在路口處的公園坐著等人,從家中的大樹上往下看,是個和爸爸一樣高的男性,他猜那是法伊的爸爸,雖然他們長得很不像。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覺得只有他一個人的時候,怪可憐的。


TBC.


這個系列短字數連載,按照時間軸按時期或事件寫。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本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