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發文,喜歡老漫畫與Marvel影視

Kingsman2 心得+分析(劇透注意)

很狂,超狂的特務片。

*一點點踩線的HE,請注意
*劇透注意


























































































































































必須先哀嚎一下

Merlin阿阿阿阿阿~(つд⊂)
你怎麼可以如此悲壯的死法
明明有解套的方法,就算你表明是個戰五渣你還有你的黃金頭腦啊啊啊啊啊啊(ノДT)

我還等著你在最後出場QAQQQQQ
不過沒見到死亡畫面,照劇本都有機會圓回來,看演員願不願意續演吧QQ

Roxy和JB你們...... 囧囧囧,不過有隻新JB

到現在我還在糾結這點....

時間軸約是上集的一年後,

Eggsy如預期,變成一個kingsman,顯然他尚未脫離Harry死亡的陰影,他一直回憶起他們之間的過往;而他和公主也正式成為情侶,中間過程簡單來說就是鬧矛盾>解救>happy ending。

Harry之前被Stateman救起,結果藥物副作用導致回溯性失憶,停留在從軍前的記憶,kingsman和stateman一起想辦法刺激他恢復記憶,結果失敗,最後靠著Eggsy的奇招恢復了,Eggsy對於Harry死一直無法忘懷,發現沒死時也是最高興的那個人,最積極幫助Harry的也是他,雖然後期有點質疑初恢復的Harry,但他對於Harry的需求是必須的。

Statesman 是Kingsman曾經的人員創立的美國獨立情報組織,目前有出場的是香檳,龍舌蘭,威士忌,薑汁汽水

龍舌蘭是個放蕩的牛仔,薑汁是個不輸梅林有個外勤特工夢的軍需官,威士忌華麗的打鬥有著不輸給第一部Harry酒吧的表現,香檳是個自信大方的首領。
威士忌是個爆點XD 最後很意外∑( ̄□ ̄;)

我們像是Eggsy一樣認為Harry是最可靠的Kingsman,這部可以看到一些Harry“新奇的一面”,例如初恢復時的不協調和類似幻覺的症狀,看到Harry驚慌與不安感,不同於上部,看到更多不同的Harry。
Harry年輕時長得真是一臉純良,而且Colin演出的無措感很棒,眼神好像大型犬XDD

Harry的問題其實很妙,我看完其實不知道到底哪時Harry是恢復正常的,至少到一槍打了威士忌前後是已經正常的沒錯(那距離直接一槍爆敵人頭),也有可能酒吧時就在裝瘋賣傻,故意讓大家都以為他還在恢復期;我其實不清楚他到底是如何察覺有異的,我猜除了直覺的異樣感和身為特工比起任務卻刻意保護Eggsy和顧忌Harry有關吧。

另外這部暴力和血腥程度不下教堂屠殺那幕。

反派也真的很病,病的不清,最後自產毒品害死自己。

這部也隱喻一些有趣的議題,我們都有可能這樣思考,不過我認為不論那種選擇,極端值終究是條死路。

  本作感情基調纏繞在Eggsy和Harry身上;Eggsy在Harry需要幫助的時候站出來,即使懷疑Harry的能力判斷時,他還是下意識與Harry談起心事,一個值得嘉許的小細節,Eggsy不是個意志堅定的人,他最終也無法避免懷疑起裝瘋的Harry。
Harry一直相信Eggsy可以做個優秀的Kingsman,他確實很放心把背後交給Eggsy,Harry說過他在死之前沒有牽掛,讓他備感寂寥,而我很好奇有了一次活過來的經驗,他是否有了新的牽掛?Harry不同於Eggsy他心地善良卻意志堅定,顧全大局,可惜在軟肋沒有更深入的討論。

Eggsy我以為他已經成為男人時,他在Harry仍是個徬徨的男孩,所以我才覺得Harry對於Eggsy的重要;Harry一直是無所不能的,但遇到困難時誰拉了他一把?Eggsy,是他教出來的男孩啊。

Harry和Eggsy曾是是個師徒,如今經歷這些事件,他們的關係不止如此,亦師亦友,互相扶持的戰友。

其他廢言

Harry和Eggsy都是加拉哈德,因其他Kingsman都沒了,Harry應該是直接轉任成亞瑟,最後有穿粉色馬甲,而龍舌蘭似乎外派到Kingsman了?

如果有空我在寫寫其他角色的感想.....MerlinQ_Q
馬修你便當未免發太多了(ノДT)
但整部的劇情又很有新意的好看啊!!!(心情複雜)

评论

© 秋本明 | Powered by LOFTER